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黎瑞恩爆好友落井下石
楊崢疑情變
G.E.M.:我沒有包袱
胡杏兒曬「H照」
謝婷婷似女主人 賀戴尚安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曉明Baby甜蜜手挽手
帶女友回鄉探親

【明報專訊】早前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一起偕同黃爸爸及黃媽媽到夏威夷度假旅遊,雖然兩人未有合照流出,但他們拍照的景點一樣,並沒有再避忌於人前。原來「一家四口」到夏威夷之前,黃曉明先到上海接女友Baby,一起到青島家鄉見奶奶拜年;兩人更親密挽手行街,關係已儼如一家人,相信他們亦早已認定彼此關係,好事亦快近了。

機場有講有笑沒避忌

近日內地網站拍得早前黃曉明與女友Baby一起在青島機場出現,兩人並肩而行,有講有笑,非常投契;雖然他們一前一後而行,但黃曉明不時回望Baby。然後,兩人等黃曉明父親駕車來接返豪宅;其間有親友見到黃曉明亦上前熱聊,並對在他身邊的女友Baby似乎一點也不陌生,大家都有說有笑。明顯地,黃曉明回到家鄉連警覺性都放鬆,他與Baby亦沒有避忌,就如一對情侶般甚是親密及有默契。

翌日記者在他們住所外等候時,見到黃曉明與父母坐在私家車抵達另一住所,並拿茪j包小包禮物落車;黃曉明拿茪@個大公仔,還有相機與女友Baby的手袋。原來因Baby抱茪@隻小狗,估計是黃曉明家堛熒R犬。然後,四個人很熟悉地步上住所,相信Baby已非第一次到訪,這婺茯O黃曉明在微博所指去奶奶的家拜年。

落樓梯幫Baby拿手袋

大約在兩個多小時後,黃曉明與Baby步出門外時更顯溫馨親密;黃曉明繼續為女友拿手袋之餘,更輕輕扶住女友,怕她落樓梯滑倒,照顧得無微不至;Baby也笑得很甜,輕偎茖k友膊頭,感覺這個膊頭絕對有依靠及安全感。

被爆「老公老婆」相稱

黃曉明與Baby雖然傳出多次領證結婚的消息,但也遭兩人否認;不過,友人爆兩人私底下已是「老公老婆」相稱,預計兩人關係亦親如家人,故領證之期亦不遠。更有指因為黃曉明的奶奶催婚,但鑑於兩人工作忙,有意先領證認定彼此關係,之後才再補辦婚禮。

圖文提供:搜狐視頻

 
 
今日相關新聞
黃曉明Baby甜蜜手挽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