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黎瑞恩(左)傳出婚變,想不到卻牽涉到與相識近17年的好友決裂,有網友直指事件與車婉婉(右)有關。(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楊崢疑情變
G.E.M.:我沒有包袱
胡杏兒曬「H照」
謝婷婷似女主人 賀戴尚安生日
周慧敏出福音碟 填詞搵倪震教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黎瑞恩爆好友落井下石
車婉婉捲入是非

【明報專訊】黎瑞恩與丈夫曾智明傳出婚變,外界對其婚姻有多番揣測,但她只向傳媒回覆表示「多謝關心」,想不到卻牽涉到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決裂。前晚黎瑞恩透過微博直指一位認識近17年的好友,對她落井下石,更傷害了兩人友情;更指對方將會失去一位曾為她赴湯蹈火的朋友。雖然黎瑞恩在微博未有指名道姓所指是誰,不過網友及粉絲卻直指此事與車婉婉有關。記者昨日聯絡黎瑞恩及車婉婉,但兩人都未有就決裂風波作回應。

沒指名道姓惹網友揣測

黎瑞恩前晚約11時在微博留言:「做朋友做鰼答17年,今日終於睇清楚你在我心目中,朋友鴭w義係,你有事我第一時間沖(衝)出謊陘漶A兩脅()插刀,但係換麉Y落井下石、黃蜂尾後針。你傷鬻琚A亦同失去一個曾經為你赴湯蹈火麊B友。」黎瑞恩並沒指名道姓這位好友是誰,但即時惹起網友與粉絲不少猜測;有網友直指與車婉婉有關,還列出在車婉婉不如意時,都是黎瑞恩給予支持,甚至對方主持什麼節目,她亦必然去做嘉賓力撐。有不少網友與粉絲紛紛安慰黎瑞恩勿傷心,但亦有網友安慰之餘,更問她是否真的離婚?又追問是否如報道中所指,她與隱形富商交往等,惹得黎瑞恩回應:「我完全感覺唔到你關心我,淨係覺得想八囉。」結果再被其他粉絲指摘應給偶像空間。

兩當事人未作回應

據了解,近日有報道指因車婉婉得悉黎瑞恩與隱形富商交往,曾力勸對方要注意形象,卻被黎瑞恩拒絕好意;及後消息曝光,令黎瑞恩更認定是對方將消息散播,兩人構成種種誤會,至今心結尚未解;加上車婉婉被記者問及與黎瑞恩是否好朋友?她卻稱大家不太熟絡,更令黎瑞恩感到難受,故一時感觸在微博爆發心情。過往,兩人的生日都會在微博互相祝福及展示合照和一起慶祝,但上周黎瑞恩生日,車婉婉未有祝賀。但據知車婉婉亦向朋友訴苦,指兩人之間有誤解,自己只能感到無奈;為免再觸動對方不滿,故車婉婉不會就此事再作任何表態,免事情愈描愈黑。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黎瑞恩爆好友落井下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