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容祖兒與古巨基大讚周慧敏是永遠的玉女。(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周慧敏早前已否認與倪震婚姻亮紅燈,原來兩人恩愛得一齊煲韓劇。(資料圖片)
放大
 
泳兒(左起)、林欣彤、馮允謙、老闆楊受成、衛詩雅在公司春茗與眾同樂。(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Twins難得合體自然雞啄唔斷。(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熊黛林以性感造型現身,輕易成為焦點。(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霆鋒拒搵曭菾給驍
被質疑口述專欄 杜汶澤:寫字有多難?
容祖兒聲沙未癒未能生B
汪明荃恨與金秀賢全智賢合作
小寶食3包薯片當早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慧敏出福音碟 填詞搵倪震教路
同老公煲《來自星星的你》

【明報專訊】周慧敏近期高調復出拍攝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昨晚又宣布與英皇合作推出福音唱片,表現積極。雖然之前傳出她與倪震婚姻亮紅燈,但她已否認,並聲言好幸福。今次是周慧敏自1997年後再推出唱片,她表示老公會在歌詞方面給予意見,兩人有共同信仰,近日更一起煲熱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英皇昨晚安排一哥古巨基、一姐容祖兒介紹周慧敏出場,祖兒笑說:「我和周慧敏有很多共同之處,大家都是女仔,靚鶧式I她是玉女掌門人!」基仔指她們都是女神,祖兒說:「穿宮廷衫時大家身材都好好。」基仔笑說:「見仁見智,她是玉女,我是玉仔,她是女神中的女神。」

讚周敏慧係女神

司儀問周慧敏與英皇合作的原因,她說:「我有做福音碟的計劃交給英皇幫我完成,他們做福音碟好有經驗,好多歌手都是基督徒。我自從1997年後已無出碟,今次是為信仰做點事。」她表示與英皇以合作形式推出福音碟,希望今年成事,歌曲是流行曲形式,曾推出福音碟的鄭秀文也有送上祝福。問到會否請老公倪震幫手?周慧敏說:「我參與作曲、填詞,歌詞方面都想他給意見。我不怕沒時間陪伴老公,他最重要我做得開心、不太辛苦及應付得到,但過去兩三年我忙得超出預算,希望減少三成工作。」她最近與老公追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但沒有沉迷。提到若拍電影版會否想演出?周慧敏說:「沒想過,我做觀眾比較好。」

古巨基計劃突然宣布結婚

祖兒踢爆基仔有份邀請周慧敏,基仔說:「好開心她加入這個大家庭,我答應幫她監製一首歌。」祖兒窒他幫人監製,但自己不出碟,基仔說:「去年好舒服,但有做其他事。」祖兒拿基仔的結婚傳聞開玩笑:「基仔今年有大計劃,不要阻他。」基仔隨後否認結婚,但他會在大家不在意的時候給予驚喜。

記者:鍾一虹、陳 釗

 
 
今日相關新聞
周慧敏出福音碟 填詞搵倪震教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