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謝霆鋒戴上黑超現身,他到外地拍攝節目皮膚曬黑不少。(攝影:鍾偉茵)
放大
 
張家輝表示與新經理人鍾珍合作愉快。(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被質疑口述專欄 杜汶澤:寫字有多難?
容祖兒聲沙未癒未能生B
汪明荃恨與金秀賢全智賢合作
小寶食3包薯片當早餐
吳ㄤ 黃德斌拍暴動戲替身代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霆鋒拒搵曭菾給驍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晚在酒會談拍攝《12道鋒味》的進度,他剛與張家輝在澳洲完成拍攝返港:「做節目的確幾困難,當地落雨又打風,令拍攝延遲。家輝好賣力幫手,我好感動!」

霆鋒下月到法國拍攝,趙薇、范冰冰擔任嘉賓。問到會否考慮到新加坡邀請前妻張曭菮褔寣H霆鋒說:「沒想過,今次主要拍攝地點在歐洲。」霆鋒表示今年會開演唱會的消息是誤傳,他仍在尋找場地,暫未落實。

Kelly幫鍾珍化妝 要張家輝埋單

張家輝與新經理人鍾珍到場,問到會否擔心同經理人的陳慧琳呷醋?鍾珍說:「不會,Kelly想家輝教她做戲。Kelly今日特登親自幫我化妝,還叫家輝埋單!」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霆鋒拒搵曭菾給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