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浩信(左起)、朱千雪、黃心穎、吳ㄤ堙B黃德斌同心協力拍好《再戰明天》。(攝影/記者:梁榮達)
放大
 

其他新聞
蘇永康自嘲容貌U小鳳姐
范冰冰谷胸演《武則天》
星級專欄•陰晴筆定﹕獨門男人湊B法
陳奕迅有保留 「佢興奮得滯」
王菀之視男友結婚對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ㄤ 黃德斌拍暴動戲替身代勞

【明報專訊】吳啟華、黃德斌、王浩信昨日於赤柱懲教署職員訓練院拍攝新劇《再戰明天》暴動演習戲,朱千雪及黃心穎穿上制服撐場。眾人全副武裝,用煙霧彈及盾牌對付暴徒,不過他們毋須親身上陣,改由替身拍攝,近鏡頭才需要親自演繹,而飾演暴徒的特約演員受小傷,需要稍作休息及治理。

吳啟華說:「今日不是夏天,穿制服不算辛苦,但戴上防毒面具就呼吸困難,箍得幾辛苦。」他笑言前一晚拍通宵戲,有機會休息一下。吳啟華續說:「早前有場被犯人用利器插大動脈的戲,雙雙跣腳滑倒,幸好有做開運動,否則老骨頭就被撻親。」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吳ㄤ 黃德斌拍暴動戲替身代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