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穿情侶裝的陳奕迅與徐濠縈為了支持好友何志恩,不收分文出席時裝店開幕儀式。(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王菀之視男友結婚對象
楊千嬅肥胖惹丁子高投訴
秋生 明哥鬥chok
陳妍希鄰家女孩變冷艷
方大同安排自己抱抱女主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奕迅有保留 「佢興奮得滯」
徐濠縈聲言生10個都得

【明報專訊】陳奕迅與徐濠縈昨日罕有夫妻檔兼以「Little Twin Stars」式情侶裝,力撐老友何志恩時裝店開幕。「肯亞徐」日前征服馬拉松全馬賽事後,聲言生夠10個B都得,不過Eason昨日似對再生小孩有所保留,他笑言夫妻很sweet,浪漫事要慢慢來。

「浪漫事」慢慢來

Eason笑指阿徐可能嫌夫妻檔老土,不做訪問,他亦坦言有少許介意穿情侶裝。提到阿徐生夠10個的言論,Eason笑說:「她興奮得滯,說話沒想清楚。她是藝術人不理智,腎上腺素上升,不會思前想後。」被生10個嚇怕?他笑說:「我很多事不知驚。」Eason不知女兒陳康堤是否想要弟妹,但覺得有兄弟姊妹是好事。提議他生一個,Eason笑說:「得謚捸I浪漫事要慢慢來,我們好sweet,穿得像孖公仔行出來,好似Little Twin Stars,我就快染粉藍色頭!」

Eason大年初二回港時在機場向記者發脾氣,他昨日說:「去年我不開心,今年順暢番。我覺得社會在變,我又神經質,當日(大年初二)不是刻意發脾氣,只是不想影我女兒,阿徐叫我多跑步便不會這樣。」難怪日前兩公婆在雨中甜蜜練跑啦!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陳奕迅有保留 「佢興奮得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