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妍希換了化妝及髮型之後散發出艷麗女人味。
放大
 
周麗淇化上淡妝演繹水凝固時的形態。
放大
 

其他新聞
方大同安排自己抱抱女主角
大姐大手記﹕全智賢練左撇子 控食慾保身材
成龍曾志偉狄龍姜大偉為午馬扶靈
宣萱:大開眼界
陳慧珊否認家暴老公愛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妍希鄰家女孩變冷艷

【明報專訊】台灣女神陳妍希、周麗淇參與星級髮廊10周年慶祝企劃,打造獨特造型。陳妍希的《那些年》鄰家女孩形象深入民心,今次配合《石•水澗》主題,以冷艷造型示人,流露出女性艷麗味道。「從未試過這種造型,好像看到另一個人,紫黑唇色有點像吸血鬼,髮型就好像愛登士家庭其中一員。」她打算今年把長髮剪短及染上金色,一嘗當外國人的感覺;她又覺得光頭也不錯,起碼不用打理。

周麗淇用足兩盒頭髮gel

周麗淇造型以水為概念,她毋懼淡妝,連粉底也省卻,只塗上小量眼影和唇膏。為演繹水凝固時的形態,她的頭髮被大量凝膠狀物料包裹。「用上兩大盒頭髮gel,相當有分量。」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陳妍希鄰家女孩變冷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