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全智賢憑千頌伊一角人氣爆燈,她的皮膚及身材保養妙法,自然吸引不少粉絲作參考。
放大
 
林依晨不用開工時盡量不化妝,讓皮膚充分休息。
放大
 
31歲的阿Sa外表仍像學生,實在令不少女士羨慕。
放大
 

其他新聞
成龍曾志偉狄龍姜大偉為午馬扶靈
宣萱:大開眼界
陳慧珊否認家暴老公愛惜
劉嘉玲素顏現魚尾紋
江美儀上圍升兩Cup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全智賢練左撇子 控食慾保身材
阿Sa林依晨童顏有法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全智賢最近憑劇集《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再度爆燈,就連她在劇中用過的化妝護膚品、吃過的食物、去過的景點也成為人氣熱話。全智賢早於2001年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2012年4月更成為人妻,跟韓國服裝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設計師李貞宇之子崔俊赫結婚。今年已32歲的她,樣子與身材都跟「野蠻女友」年代沒甚分別;據知,全智賢在皮膚及身材保養上都有幾大法則。

浸半身浴改善新陳代謝

為了保持身材,全智賢每天也嚴格控制飲食及維持運動量;每天6時起H後,她會以新鮮果汁做早餐,午飯及晚餐就會多吃蔬菜及高蛋白質食物,三餐都遠離甜、鹹及辣味食物。本來是右撇子的她,聽說左手吃飯能有效控制食慾及體重後,便開始用左手食飯。運動方面,全智賢每星期有6天會做半小時的運動。她又愛浸半身浴,即是將肚臍以下的身體浸在攝氏37至40度的暖水中20分鐘,據說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新陳代謝及排毒。護膚方面,全智賢十分注意保濕工作,每天就算多夜回家,也會徹底清潔臉部。一般人會用洗臉奶清洗臉部1至3分鐘,但她會讓洗臉奶長時間留在臉上去刺激肌膚。平日不用工作時,全智賢盡量不化妝,令皮膚有充分休息。

做足保濕工夫勤敷面膜

其實除了全智賢,香港的蔡卓妍(阿Sa)及台灣的林依晨同樣擁有一副不會老的面孔。她們今年同樣是31歲,但外表仍然像一個高中生,說兩人只有廿多歲也有人相信!很多人會在開始感到天氣乾燥的時候才塗上保濕產品,但阿Sa認為這時候已經太遲。她的護膚之道是「未雨綢繆,盡早保養」,會在天氣開始轉涼時已做好皮膚的保濕工夫,搽保濕護膚品、敷保濕面膜;而她每星期最少敷面膜兩至三次。

偏好天然成分護膚品

林依晨覺得平日的保養比完美的化妝更重要,她平日私底下基本上都不化妝,但不會忽略肌膚保養。據知,林依晨偏好用具天然成分或是漢方的護膚品,覺得比較適合肌膚,用後特別舒服。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全智賢練左撇子 控食慾保身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