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方大同安排兩位女主角與他拍親密戲分。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全智賢練左撇子 控食慾保身材
成龍曾志偉狄龍姜大偉為午馬扶靈
宣萱:大開眼界
陳慧珊否認家暴老公愛惜
劉嘉玲素顏現魚尾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方大同安排自己抱抱女主角

【明報專訊】方大同4月推出新專輯《危險世界》,近日忙於拍攝MV,他主動要求做導演,劇情到場景、道具一一安排。「在台北和香港拍攝,花費超過2000萬元新台幣(約511萬港元),興奮又期待。」

方大同動用導演「福利」,邀請女主角在MV跟他有親密擁抱場景,不過一向怕醜的他動作生硬,令工作人員忍不住大笑,他自嘲:「親密劇情都被我拍成搞笑片了!」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方大同安排自己抱抱女主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