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雖然鄭中基與太太余思敏結伴出席,不過焦點仍落在人氣急升的王菀之身上。(攝影/記者:梁榮達)
放大
 

其他新聞
楊千嬅肥胖惹丁子高投訴
秋生 明哥鬥chok
陳妍希鄰家女孩變冷艷
方大同安排自己抱抱女主角
大姐大手記﹕全智賢練左撇子 控食慾保身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菀之視男友結婚對象

【明報專訊】王菀之憑賀歲片《金雞sss》人氣急升,連帶與玩具界名人Eric So(蘇動)的戀情亦曝光,周刊指兩人於九龍城展開同居生活,女方相當黐身,令男友開始有怨言。王菀之前晚到戲院謝票時被問到有關報道,她兩度向鄭中基求救,相當搞笑。

否認黐身 搵鄭中基救駕

對於周刊指她「箍」男友很實?王菀之說:「不懂回答這些問題。是否已同居?一時時,要看有無空,因為大家都忙。」提到周刊指她太黐身,王菀之說:「不是,明明影到我手扶荈W市手推車,不如鄭中基講鵅C」至於是否視對方為結婚對象,王菀之表示每次拍拖都希望開花結果。問到男友是否已求婚?王菀之驚訝地說:「嘩!講到這些,前輩(鄭中基)幫幫手!」鄭中基笑說:「我無份住在一起,但都幫口要入場,希望話題終止。」

提及《金雞sss》票房將衝破4000萬元,演員有分紅,鄭中基說:「是他們有得分,我食餐飯便可。吳君如有意開拍《金鴨》?我會拍,還有古天樂做『鑽石鴨』,但應該沒這麼快開拍。」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王菀之視男友結婚對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