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陳奕迅有保留 「佢興奮得滯」
王菀之視男友結婚對象
楊千嬅肥胖惹丁子高投訴
秋生 明哥鬥chok
陳妍希鄰家女孩變冷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星級專欄•陰晴筆定﹕獨門男人湊B法

【明報專訊】《星級專欄》逢周一至五推出,梁詠琪(周一)、森美(周二)、黎芷珊(周三)、甄子丹(周四)與官恩娜(周五)輪流執筆,以輕鬆、嬉笑怒罵寫出他們對生活的態度及娛樂圈百態,與讀者分享藝人處身娛樂圈的真真假假。

男人談如何湊BB好像有點娘娘腔,但對於女人來說,一個會湊BB的男人才有吸引力也說不定,所以我決定讓所有男讀者惡心一下,同時讓所有女讀者羨慕一番,因為餵奶、換片、掃風,我樣樣皆能,對於掃風我更有獨門秘方。很多人會在餵奶後將BB放在肩膊上掃背,但我就會將BB放在大腿上,左手托茈L下巴,右手按茈L的頸和背,輕輕地前後慢慢搖動,令他猶如置身旋轉木馬,這能將他胃堛漯躓蟛捉E成更大的氣泡而更易排出。當然速度不能太快,但這方法比輕拍他的背更快見效,成效亦更好!

除此,換片時BB很愛在解除束縛那刻立即小便,結果換片之餘還要換H單。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先將一條新尿片墊在BB的屁股仔下面才除下要換的尿片,那就不會有尿片真空期,即使BB在換片中途瀨尿都不用擔心。

還有就是不要經常抱小朋友。若小朋友一哭你就抱他,不哭就放下他,他就會得到個錯誤信息,以為只要哭就有人抱,當他想有人愛惜時就不停哭。所以通常他愈哭我就愈不抱他,他不哭時才抱他,如此即使是小狗都會學懂究竟應該怎樣做。但要留意,當BB哭時,你要先察看他是否有大小便、肚餓、有病等原因,若沒原因就讓他先哭五分鐘才抱,然後漸漸增加至十分鐘,這樣來慢慢訓練。G且哭也有其好處,首先哭是BB唯一的運動,而且由他哭至滿頭大汗、滿面通紅就知道那是一場激烈的運動,若每次都要跑四十公里馬拉松才得到一次抱抱,任何人都會學懂用笑去換取更加好。

最後是關於吃夜奶,這一點看來有點匪夷所思,但有膽的話你都可以一試。若晚上堅持四小時甚至五小時才餵奶,凌晨十二時你負責夜班,到清晨五時你另一半負責早班,這樣輪更就可讓夫妻二人都有充足睡眠。但這計劃時常會因為BB喝幾口就睡荂A兩三小時後又要再吃而破壞,所以必須令BB吃飽才睡,而方法就是脫光他的衣服,只剩下尿片。不過像今個農曆新年這麼寒冷的話你就當然不要試,但在平常日子,有你抱茈L那份體溫加上他自己的體溫,些少寒意確實可令他清醒,為了養成不喝夜奶的好習慣不妨一試。但若你擔心,可改為將這方法用在自己身上,有時駕車駕得累了,在紅綠燈前那麼短暫的停頓都能睡荂A那時就可嘗試脫光衣服,只剩下內褲,這除了體溫降低有助提神外,你還要同時打醒十二分精神留意附近有沒有警察,因為若你只穿內褲駕車而觸犯法例,我可不負責呢!

(逢星期二刊登)

森美

 
 
今日相關新聞
星級專欄•陰晴筆定﹕獨門男人湊B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