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沈卓盈踢爆小寶吃3包薯片當早餐,根本無減肥。(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吳ㄤ 黃德斌拍暴動戲替身代勞
蘇永康自嘲容貌U小鳳姐
范冰冰谷胸演《武則天》
星級專欄•陰晴筆定﹕獨門男人湊B法
陳奕迅有保留 「佢興奮得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小寶食3包薯片當早餐

【明報專訊】陳嘉佳(小寶)、沈卓盈昨日以《金雞sss》造型錄影無邪`目《瀛真扮洃》,沈卓盈拋棄靚女包袱,以王菀之哨牙look現身,她說:「假牙用雙面膠紙貼在真牙上,不停流口水,講一句對白已想甩牙。」

小寶4月拍《老表,你好Hea!》,被監製勒令減肥40磅。「戲中我跟林盛斌演一對,監製話我們太似波,會迫爆鏡頭,所以叫我瘦一些。」小寶表示監製去年11月已叫她減肥,但她至今仍未實行,沈卓盈踢爆她昨日吃了3包薯片作早餐,小寶說:「我會減20磅以表誠意,下個月去上海旅行回來會戒澱粉質。」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小寶食3包薯片當早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