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雖然杜汶澤已練得好大隻,但相信仍不夠宇宙最強甄子丹打。(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容祖兒聲沙未癒未能生B
汪明荃恨與金秀賢全智賢合作
小寶食3包薯片當早餐
吳ㄤ 黃德斌拍暴動戲替身代勞
蘇永康自嘲容貌U小鳳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被質疑口述專欄 杜汶澤:寫字有多難?

【明報專訊】杜汶澤一向有撰寫專欄,但昨日被大學講師及專欄作家健吾質疑他口述專欄,阿澤在健吾的facebook反駁。

阿澤昨晚表示無生氣:「網上成日有這些,我只在fb留言,他不刪留言幾夠薑!」阿澤自言形象太差令人誤會:「別人覺得我爛泥扶唔上壁,覺得我不識字,其實寫字有多難?而且有校對。」他笑言平日收入全交給老婆田蕊妮,唯有稿費當零用,故不會放棄寫專欄,如果連稿費也要上繳,真的人神共憤。阿澤繼續窒健吾:「其實一千幾百字何需口述?健吾可能覺得自己寫字搵食便很巴閉。」

提到阿澤在專欄回應趙式芝向內地旅客道歉的言論,他表示與趙式芝不認識,只是看報紙看到對方的言論。

健吾fb道歉

健吾昨晚在facebook發聲明:「我引述的文字,據杜先生的留言表示,不是口述,而是親撰。雜誌方面已即時修改,冒犯了杜汶澤先生,僅此致歉。」

 
 
今日相關新聞
被質疑口述專欄 杜汶澤:寫字有多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