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翁嘉穗與老公鄔友正和汪明荃已合作多年。(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金秀賢、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熱爆亞洲。
放大
 

其他新聞
小寶食3包薯片當早餐
吳ㄤ 黃德斌拍暴動戲替身代勞
蘇永康自嘲容貌U小鳳姐
范冰冰谷胸演《武則天》
星級專欄•陰晴筆定﹕獨門男人湊B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汪明荃恨與金秀賢全智賢合作

【明報專訊】汪明荃昨日拍攝寢室用品廣告,她透露雙方已合作20多年,首次合作是在羅文當時的九龍城studio拍攝,今次酬勞加了一點。

提到品牌有意邀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來港宣傳,問到可想合作?阿姐說:「梗係好!咁紅!雖然我未睇劇,但看過全智賢做戲,也喜歡睇靚仔男主角。」阿姐看過《大長今》,她認為韓劇節奏不太快,有助演員發揮。問她現在很少看港劇?阿姐只說:「現在看新聞為主。」

羅家英準備復工

阿姐否認丈夫羅家英接受最新的放射性治療,而早前的手術也不止花費20萬元。「家英哥現時飲食健康,平日早上相約友人飲茶,夜晚在家看球賽。」她表示家英哥已準備工作,但仍要待傷口康復;她亦否認與家英哥分居的傳言,兩人一直同居。

翁嘉穗:僅初步洽談

海馬老闆娘翁嘉穗表示初步洽談金秀賢與全智賢來港宣傳,仍未落實。問到是否高價也在所不惜?翁嘉穗說:「這套劇在亞洲成為熱話,對我們的亞洲市場有幫助,若價錢可接受,希望邀請到他們。」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汪明荃恨與金秀賢全智賢合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