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Orange Range首度來港舉行演唱會,全場氣氛熱烈。(攝影﹕陳釗)
放大
 
(攝影﹕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理想情人」金秀賢 再添新廣告合約
金喜善新劇 收視破30%
居民聯署欲逼走Bieber
哈仔榮恩齊奪話劇獎
Taylor好姊妹行沙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Orange Range 完騷再唱

【明報專訊】來自沖繩的日本樂隊Orange Range前晚首度來港舉行演唱會,大唱耳熟能詳的《上海Honey》及《電車男》電影主題曲《愛的大行進》等,全場氣氛熱烈。不過當問樂迷有沒有聽過他們的新碟時,舉手的觀眾不多,他們笑言:「香港人真的很率直呢,如果在日本,就算說謊也會舉手說有。」

當唱電影《藉著雨點說愛你》主題曲《花》的中段時,主音Hiroki把咪高鋒遞向觀眾,結果所有人一起合唱,令他及另一主音Ryo非常感動,Hiroki說:「你們是否日本人?真是厲害啊。」安歌完散場,不少樂迷陸續離開,但Orange Range又突然現身舞台說:「你們想不想聽多一首歌?」觀眾即時狂奔回會場。

記者:高玉燕

攝影﹕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Orange Range 完騷再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