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雙體船撼中港城岸邊
貝沙灣遊艇沉沒 兩男跳海獲救
特首對馬惜珍案沒補充
財案修正案延至月底審議
11款貓狗糧含有害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安排泛民見張曉明 譚志源願做中間人

【明報專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表示,特區政府會穿針引線,讓未有在上海與中央官員見面的泛民議員,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會面,亦相信中聯辦會積極安排。

回應長毛 稱不公開利溝通

譚志源昨出席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舉辦的政改諮詢會後被問到,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日前要求公開及錄影與張曉明會面的過程,譚回應說是否公開要由與會者決定,有時公開形式有好處,但更多時候,不公開內容可讓與會者暢所欲言,帶出心底更多憂慮,可能更有利溝通。

另外,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昨出席全國港澳研究會普選論壇致辭時表示,立法會議員訪問上海是溝通的好開端,希望議員繼續尋求管道推動政改共識,而政改不單是法律問題,亦是政治社會問題,她希望立法會不同黨派議員能夠有共識,不要讓市民願望成空。

陳永棋:部分泛民如「井底之蛙」

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認為,立法會議員多去內地考察是好事,認為日後還可考慮到北京等地,他說部分泛民「像井底之蛙」,應要到外面看看以了解中國國情。

 
 
今日相關新聞
公民推薦 港官內地學者現矛盾
指公民抗命符法治 戴:70年代早共識
廠商會倡特首候選人2至4個
安排泛民見張曉明 譚志源願做中間人
反對率升 林鄭支持淨值新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