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雙體船撼中港城岸邊
貝沙灣遊艇沉沒 兩男跳海獲救
特首對馬惜珍案沒補充
財案修正案延至月底審議
11款貓狗糧含有害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反對率升 林鄭支持淨值新低

【明報專訊】上月中稱特首普選提名問題「一錘定音」的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其反對出任率錄得歷史新高。港大民意研究計劃最新調查顯示,林太的假想投票反對率達14%,比上月初增加5個百分點,支持率淨值也錄得歷史新低,為40%,下跌5個百分點。

評分仍是三司長最高

港大民調在4月7至10日訪問逾500人,調查結果顯示,市民對林鄭月娥的假想投票支持率為54%,與上月初的調查相若,但反對率達14%,比上次調查大幅增加5個百分點,令其支持率淨值下跌5個百分點,為40%。林鄭月娥的評分為60.7分,仍是三名司長中最高。

港大民調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林鄭月娥的反對率是她出任政務司長以來的歷史新高,支持率淨值屬歷史新低。

 
 
今日相關新聞
公民推薦 港官內地學者現矛盾
指公民抗命符法治 戴:70年代早共識
廠商會倡特首候選人2至4個
安排泛民見張曉明 譚志源願做中間人
反對率升 林鄭支持淨值新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