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王文志實名舉報時附上的宋林(左)與被指是「情婦」的楊麗娟的親密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龍獅節副召集人聘旗下表演
龍舟嘉年華 用基金付贊助商宣傳費
金山副主席公司天台跳樓亡
老臣吳崇安 集團GP電池出名
急轉彎翻沉 船長3宗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前後兩聲明 刪「極為憤慨」

【明報專訊】王文志周二(15日)在微博實名舉報宋林包養情婦後,宋林隨即兩度發出聲明指舉報是「韋y和惡意中傷」,並高調表示希望有關上級機構及相關部門盡快調查,還聲稱他本人「將通過法律途徑對一切造謠誹謗人士及機構追究民事及刑事責任」。但前後兩份聲明最大的分別是,後一份聲明刪除了前一份聲明中的「極為憤慨」字眼。

指舉報韋y惡意中傷

周三(16日)凌晨近1時,宋林發出聲明,稱「本人注意到網絡媒體上有署名人士王文志向中紀委舉報本人。本人對此極為憤慨,謹此聲明﹕舉報內容純屬韋y和惡意中傷。此種行徑已經對本人及家人和公司的聲譽造成了極大傷害」。

但事隔不足半小時,宋林再通知傳媒,表示會有一份新聲明。稍後發出的新聲明,與第一次聲明相較,只刪除了「對此極為憤慨」6個字,其他內容一樣。當時就有眼尖人發現﹕宋林不再「極為憤慨」了。

 
 
今日相關新聞
華潤董事長宋林落馬
前後兩聲明 刪「極為憤慨」
曾舉報內地記者:苦戰數年 放下包袱
周二復市 華潤系恐大跌
在港國企高層被查 劉金寶朱小華有前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