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康文署職員得悉小西灣海濱花園透明櫃內的心臟去顫器被盜後,昨午派員為場地安置新的去顫器。(丁灝嵐攝)
放大
 
公園職員根據行山者提示,在附近行山徑龍躍亭梯間尋回心臟去顫器。(丁灝嵐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竊匪扮睇樓「踩線」
檳城韓國團受惠劇集 旅客量升幅雙位數
林鄭責立會保安不力
譚耀宗:普選結束後應立23條
長毛1500財案修訂 曾鈺成大刪957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小西灣海濱花園被盜 心臟去顫器尋回疰a

【明報專訊】港島小西灣海濱花園昨發生刑事疰a事件,一部價值2萬元、供急救用的心臟去顫器(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AED)遭人破壞及盜走,棄在附近山坡上。職員尋回儀器後發覺它已失靈,但未似曾遭使用,懷疑是頑皮市民惡作劇。

值2萬元 料惡作劇

昨凌晨3時許,小西灣海濱花園保安員發現場內一個可供公眾打開的透明膠櫃內的自動心臟去顫器不翼而飛,遂通知其他職員。昨早7時許,職員接獲行山者通知,指在鄰近山頭發現該儀器,職員到現場找回去顫器時已經損牷A於是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列刑事疰a案,交東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轄下場地設置的心臟去顫器,是協助有需要人士作心臟復蘇急救之用。事件中的去顫器型號是 Powerheart AED G3,美國製造,2013年7月才安裝於上址。康文署指海濱花園有保安員會24小時巡邏,由於設置去顫器是方便使用者作緊急之用,因此不能鎖起有關器材。該場地首次發生去顫器被珖蛂A日後會加緊巡查。

 
 
今日相關新聞
小西灣海濱花園被盜 心臟去顫器尋回疰a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