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患有眼疾雌性秋田犬Dolly在九龍塘又一村主人寓所意外墮樓,「吊吊揈」被困夾在2樓冷氣機與外牆之間,消防員合4人之力將牠救回安全位置。 (林智傑攝)
放大
 
消防人員動用雲梯,協助拯救「吊吊揈」掛在約2樓高位置的秋田犬Dolly。(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大醫科基層宣傳遇冷
瑪麗風濕科培訓護士監察病人
免居民憂慮 環保站自削武功
梁家傑:梁家傑也變梁國雄
叫人團結自己鬆散 「在野黨要有空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老眼昏花秋田犬半天吊

【明報專訊】九龍塘又一村發生秋田犬驚險墮樓意外,一隻年老及患有眼疾名叫Dolly雌性秋田犬,懷疑意外地從露台罅隙跌出街外,下墮時跌中屋外冷氣機與外牆間的罅隙,雖撿回一命,但動彈不得「吊吊揈」懸掛在約2樓高位置。

露台罅隙跌出 4消防救回

昨晨8時08分,居於3樓單位的馬姓女主人,發現愛犬失蹤四處尋找,察看露台時驚見愛犬墮樓被困,報警求助。

消防員接報到場,架起雲梯拯救。消防員先為秋田犬身上綁上安全帶,防止牠受驚亂撲出意外,然後再合4人之力,將秋田犬救回單位安全位置。

消防員將獲救秋田犬交回給女主人懷抱,馬女士茷璁a為Dolly檢查身體傷勢,事後向記者表示稍後會帶牠看獸醫檢查身體。

 
 
今日相關新聞
老眼昏花秋田犬半天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