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今日電視」於萬錦市辦公室的外貌﹐而較早前門楣上貼上該公司中英文標誌(小圖)均已被拆走﹐只剩下隱約可見的字[。
放大
 
左起﹕今日電視董事李明德、前中國駐多副總領事張美芳、章建國、房利、胡子修、陳國治、南方傳媒集團總裁張惠建、中國駐加大使館文化參贊林迪夫等在與廣東電視台簽約儀式上攝。
放大
 
旋太葉秀霞(前排左4)在2007年11月為「多倫多華語電台」剪綵。左3為旋敬醫生。
放大
 
在「今日電視」的簡介小冊子刊登了當年章建國搞電視台時的社交照片﹐右1是章建國﹐中為章小蕙。
放大
 

其他新聞
俄防毒軟體公司創辦人稱 電視瀕臨遭病毒入侵
網企取大氣電波訊號轉播牟利
290華人登全球富豪榜 破紀錄
超模功夫健身
匿房打機11年 33歲港男憶母燒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今日電視老闆鬧雙胞
員工:旋太是真老闆持牌人 章家:100%屬章建國所有

【明報專訊】年初作24小時啟播的多倫多「今日電視」(CTODAY TV)近日鬧出糾紛,以總裁身分出現的章建國據說已退出電視台﹐「今日電視」由旋太葉秀霞全面掌管。

據「今日電視」的員工說,他們知道電視台老闆是旋太葉秀霞,即使在加拿大視訊委員會(CRTC)的牌照登記,也是旋太的名字葉秀霞,章建國只是幫助旋太成立電視台而非老闆。

記者致電「今日電視」的行政總裁及董事(CEO and Director)章小婉查詢時,接聽電話的女士說,「今日電視」仍然是章建國先生的,是100%屬於章建國所有,對外界的不同說法,他們正在處理中。

「今日電視」所在地,昔日大廈入口處門楣上有「CTODAY TV」英文字,如今已拆去,職員名片的電視台名稱亦已由「今日電視」改成「國際電視」,據說易名與股權事宜有關。

「今日電視」的員工說,自3月中起,他們已沒見過章建國先生在電現台出現,至4月中,幾乎所有員工都知道章先生不回來上班。有說法是他幫旋太成立了電視台後功成身退,也有說法是章先生身體不好所以退出了。

另有一說法是,作為「今日電視」的老闆,旋太想在電視台成立後,將之出售,但有意購入者卻遲遲不付錢,這是導致章建國離開的原因。

章建國一直以「今日電視」的老闆姿態出現,包括在電視台的簡介冊子內,都只有章建國的簡歷和他過去從事電視業的資料圖片,反而隻字未提及旋太葉秀霞。今年初,章建國還向外界說,他找了居港的幼女章小婉來多倫多,出任的行政總裁(CEO),協助他開拓電視台業務。

去年6月,他並以「今日電視」總裁身分出席了該電視台與廣東電視台簽約合作的儀式,當時出席的還有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加拿大參議員胡子修、安省旅遊文化及體育廳長陳國治等,反而被員工視為是老闆的旋大葉秀霞卻未有在任何合照上出現過。

「今日電視」去年6月與廣東電視簽訂合約合作,8月開始招聘員工,10月試播,12月9日全面24小時開播,今年1月開始收費,每月2.99元,在Rogers是823頻道,在Bell頻道是728。

 
 
今日相關新聞
今日電視老闆鬧雙胞
葉秀霞投資傳媒 暫未見重大回報
章曾擁全加首個中文電視 女兒章小蕙是香港名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