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奧巴馬與日皇談笑甚歡。
放大
 

其他新聞
日商賠40億日元 滬解除日貨輪扣押令
海難家屬或獲賠逾2億韓圜
中方將派救援設備赴韓
船難處理不當 韓內閣恐改組
朝就韓海難表慰問 11年來首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天皇舉行儀式歡迎奧巴馬

日本天皇周四上午9時20分,在皇宮宮殿的東庭舉行歡迎儀式,歡迎昨夜到訪日本的美國總統奧巴馬。

奧巴馬總統檢閱了自衛隊儀仗隊,並與皇太子和安倍首相、敵陸|和參議院議長、最高法院長官以及內閣成員見面握手。

東京都千代田區立富士見小學的孩子和美國大使館家屬160餘人參加了歡迎儀式。美國駐日本大使甘迺迪.卡羅琳陪同奧巴馬總統參加了歡迎儀式。

歡迎儀式結束後,天皇和皇后陪同奧巴馬總統走進宮殿,在「竹之間」舉行了會談。這是2009年11月以來,天皇與奧巴馬總統的第二次握手。今夜,天皇將主持宮中晚宴,歡迎奧巴馬總統到訪。

奧巴馬總統隨後將離開皇宮前往迎賓館,與安倍首相舉行首腦會談。

 
 
今日相關新聞
美日共同文件列釣島適用安保
天皇舉行儀式歡迎奧巴馬
日美首腦會談未達成TPP協議
「神級壽司」 20件套餐盛惠3萬日圓
與習近平通電 朴槿惠盼續勸朝勿核試
奧巴馬明晤朴槿惠 商鞏美韓同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