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避警追 司機高速撞路障棄車逃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段401公路昨晨上演一幕省警警車極速追逐可疑車輛的驚險場面,一名司機慌忙逃避警車追截,駕駛的房車最終駛進當谷大道時失事,肇事司機棄車拔足逃離現場。

昨天凌晨1時30分許,省警在多市401公路追截該部可疑車輛,雙方的車速一度高達時速160公里,被追汽車欲擺脫警車追截不斷加速,終於在駛進當谷公路時,撞上公路上架起的臨時封路路障,司機肇事便即棄車而逃。

省警暫時未有公布追截該部汽車的原因,以及司機的身分。

 
 
今日相關新聞
避警追 司機高速撞路障棄車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