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吃西瓜可控制高血壓
骨質疏鬆 —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父親生育年齡
影響女兒患癌機率

美國科學家通過長期追蹤調查研究,發現父親的生育年齡與其女兒的患癌機率有關。女孩們的父親生育年齡低於20歲或高於30歲的比父親生育年齡在25至29歲的,患癌機率高出兩倍。 這項新的調查研究結果令人感到不安。

1995至2010年間,美國科學家將加利福尼亞作為研究城市,以13.3萬的婦女作為研究物件,進行了歷時15年的追蹤調查。調查結果表明,女孩出生時父親年齡在20歲以下以及30歲以上,女孩更容易患癌症。這些女孩子比父親生育年齡在25歲至29歲的女孩們患癌機率高出兩倍。並且父親生育年齡在20以下的女孩們有20%的機率患乳腺癌,35%的機率患卵巢癌。

專案領導者Yani Lu就調查結果表示:「根據我們的研究顯示,父母的生育年齡尤其是父親的生育年齡,對後代身體健康和發展有影響。雖然女兒患癌機率與其父親的生育年齡有關,但二者之間並沒有形成固定的因果關係。」

 
 
今日相關新聞
父親生育年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