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希柏特(左)回勇射入28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作客4﹕2力克騎兵 企鵝領先3﹕1 晉級在望
巴西點兵未有驚喜
C朗傷退 1:1和華拉度列 皇馬爭標機會渺茫
PSG法甲輸波封王
曼城4蛋贈維拉 英超冠軍在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溜馬挫巫師 追平1﹕1
希柏特轟28分

印地安那溜馬昨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進行東岸準決賽第2場賽事,憑藉希柏特轟入賽季最佳的28分及摘下9個籃板,溜馬最終以86﹕82擊敗巫師,在系列賽扳成1﹕1平手。

溜馬中鋒希柏特射入28分、9籃板、2次堵射,佐治希爾14分,史提芬遜得12分、7籃板和5次助攻,保羅佐治攻入11分、6籃板。

巫師苦戰失利,不過他們已經搶到主場優勢。哥達攻入21分、11籃板,比爾得17分、7助攻,希拉里奧貢獻14分、5籃板,禾爾發揮失常,13投僅2中,只得6分8次助攻。

希柏特上半場射入17分、3籃板和2次堵射,但溜馬以43﹕45落後2分。第3節一開始,他又連投帶罰拿下3分,延續上半場的良好勢頭。內線給了對手壓力後,溜馬外線球員也找到感覺,該節過半後,史提芬遜兩度命中三分,一人打出8﹕0,溜馬以63﹕56領先。巫師命中率下降,該節還有39.9秒時,由艾力沙投中三分,將比分追成64﹕67。希爾罰中一球,溜馬以4分的優勢進入最後一節。

兩隊拼到最後1秒。比賽還有5分鐘時,巫師以77﹕74超出。希柏特上籃還以顏色,溜馬連得6分,以80﹕77反超。

巫師由哥達空中接力上籃得手後,佐治強打籃下,也拿下2分,在比賽還有2分57秒時,溜馬以82﹕79領先。

關鍵時刻巫師連續4投不中,溜馬也頻頻失手,在2分30秒內,兩隊都未能得分。比賽還有21.4秒時,史提芬遜中投得手,溜馬以84﹕79領先。

比爾終於命中三分,巫師將差距縮小為2分。韋斯特2罰2中,溜馬保持4分的優勢。艾力沙三分不中後,希柏特搶下籃板,巫師已經沒有時間。最終溜馬以86﹕82勝出,系列賽追平1﹕1。

巫師明日將回到華盛頓主場與溜馬進行系列賽的第3戰。

 
 
今日相關新聞
溜馬挫巫師 追平1﹕1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