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巴西點兵未有驚喜
C朗傷退 1:1和華拉度列 皇馬爭標機會渺茫
PSG法甲輸波封王
曼城4蛋贈維拉 英超冠軍在望
曼城3個「15+」創造歷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作客4﹕2力克騎兵 企鵝領先3﹕1 晉級在望

NHL昨天進行了一場東岸準決賽,在系列賽以2﹕1領先的匹茲堡企鵝到訪紐約出戰騎兵。憑藉瑟達在第2節射入寡敵眾球打破僵局,企鵝最終以4﹕2力克騎兵,於系列賽先輸一場後,連下三城,以3﹕1領先,只差一勝仗便可以晉身東岸決賽。

企鵝首節戰至2分31秒,由馬爾堅(圖)先開紀錄,以1﹕0領先,這亦是馬爾堅今季季後賽第5個入球。第2節力圖收復失地的騎兵,在接戰後5分30秒由希根連追平1﹕1。但企鵝在該節仍取得主導權,錄得11﹕5的射門攻勢,在完該節前1分23秒,於少打一人的劣勢下,由瑟達射入,以2﹕1再次領先。

最後一節,企鵝仍然掌控戰局。7分2秒,祖健倫射入季後賽第6球後,企鵝把比分拉開至3﹕1。力圖擺脫出局邊緣的騎兵,由薩卡里奧射入,追至2﹕3。但一分鐘後主隊又再次失手,肯尼茲助企鵝把比分鎖定4﹕2。

 
 
今日相關新聞
作客4﹕2力克騎兵 企鵝領先3﹕1 晉級在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