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黑貓2:0剪「布」 護級成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城3個「15+」創造歷史

曼城本季英3超入球達100,而昨日更創出英超首隊一季出現3名球員入15球或以上的歷史。

經過昨天大勝阿士東維拉4﹕0後,曼城本季聯賽入球數目剛好達100球,而迪斯高在比賽中取得入球,本季累積16球,如此一來,他與是役攻入個人本季第20球的耶耶托尼,以及累積17球的阿古路,令曼城成為英超史上首支一季有3名球員入球達15球或以上的球隊。

不得不提是耶耶托尼射入本季聯賽第20球,超越了修咸頓一代球星拿鐵斯的19球,成為英超歷來第4位入球最多的中場球員。以下為英超歷來中場球員入球榜:

球員(當時效力球會) 球季 入球數目

基斯坦奴朗拿度(曼聯) 2007/08 25

林柏特(車路士) 2009/10 22

加里夫巴利(熱刺) 2012/13 21

耶耶托尼(曼城) 2013/14 20*

拿鐵斯(修咸頓) 1994/95 19

註:按英超聯會定性為中場球員

*球季未完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4蛋贈維拉 英超冠軍在望
曼城3個「15+」創造歷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