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迪斯高昨仗梅開二度,賽後鼓掌慶祝。(美聯社)
放大
 
祖維迪昨天亦有一球進帳。(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黑貓2:0剪「布」 護級成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城4蛋贈維拉 英超冠軍在望

曼城在昨天英超補賽憑迪斯高梅開二度,以4﹕0擊敗作客的阿士東維拉,賽後以37戰83分進佔榜首位,以兩分力壓次席利物浦,與冠軍只有一場之隔。經此一役,曼城本季英超剛好攻入100球,可喜可賀。

向第2個英超寶座進發的曼城,以上場梅開二度的迪斯高任單箭頭,由拿斯尼和傷癒復出的大衛施華支援,可惜上半場受制於維拉由華亞爾、施亞蘭奇勒和尼敦巴卡合組的3中堅防線,難越雷池。

開賽初段,主隊的耶耶托尼接應薩巴列達傳中,射地波但被維拉門將巴特古辛撲出;之後占士米拿傳中,拿斯尼近門撞射又未能命中目標。戰至完半場前,耶耶托尼妙傳薩巴列達,後者傳中予大衛施華,可惜該西班牙國腳以「生蟲」右腳射門毫無威脅。

下半場曼城繼續圍攻,連後衛也不時助攻,中堅兼隊長高柏尼在一次死球攻勢使出一記倒掛也未能破門;及後左閘高拉洛夫主射罰球,又被巴特古辛化解。戰至64分鐘,薩巴列達接應大衛施華傳送,傳中讓迪斯高門前撞入成1﹕0。8分鐘後,大衛施華再「送」薩巴列達落底線傳中,拿斯尼的射門被擋,但迪斯高補中,曼城領先至2﹕0。

耶耶托尼在完場前貢獻1助攻1入球,他先於89分鐘傳予祖維迪射入,1分鐘後個人再取得球會本季第100個英超入球,曼城終以4﹕0擊敗維拉。

賽後曼城以兩分壓過利物浦,而由於他們在得失球差方面大幅領先利記,就算煞科戰賽和韋斯咸只取1分,已足夠3年內第2度在英超封王。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4蛋贈維拉 英超冠軍在望
曼城3個「15+」創造歷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