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許仕仁涉貪污案牽涉本港大地產商的最高領導層,吸引大批本地及海外傳媒採訪,法庭預留15個傳媒席,名額在開庭前數小時已爆滿。(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帶Google Glass過關 3港生深圳被捕
黑雨突襲 水淹紅隧
正生仔學剪髮 顧客「獻髮」支持
跨區光顧支持學生
收糞信報警 蘇錦樑:為同事衛生安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法律博士生為研究聽審

【明報專訊】許仕仁案吸引逾百中外傳媒採訪,包括美國CNBC、新加坡《海峽時報》、美聯社、法新社、路透社、阿拉伯半島電視台等外媒。至於本地傳媒,昨日凌晨已派人在高院門外排隊,高院安排的15個記者席昨早6時已爆滿,部分傳媒坐在公眾席。

公眾席24個籌亦早於7時半派完,有市民在庭外透過屏幕看直播。其中退休的李先生表示出於好奇聽審,想欣賞海外大律師如何辯護。另有正修讀法律博士的外籍人士來聽審,稱要為研究蒐集資料。

 
 
今日相關新聞
許仕仁案開審 官暫禁報道內容
法律博士生為研究聽審
郭炳江飲奶茶自備杯
傳媒圍訪 許﹕點會輕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