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收糞信報警 蘇錦樑:為同事衛生安全
海洋公園五一入場增13%
申訴署查新界村屋消防規管
李國麟赴中聯辦﹕只各表立場
鄭宇碩﹕真普聯若解散 爭普選打擊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跨區光顧支持學生

【明報專訊】學習剪髮8個月的正生學生阿東,周一首次到店內幫忙,他說第一日已見識很多,亦感受到壓力,「在正生幫同學剪頭髮時剪錯了,同學也不會介意,但在外面不可以馬虎,客人付了錢,就要對客人負責任」。另一學生焯埏已學習剪髮兩年半,他表示對剪髮及攝影都有興趣,暫時未知將來會否當髮型師。

該店不少顧客都是有心人,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估計, 約七成半客人都不是灣仔區內的市民,不少人由天水圍、元朗等專誠遠道而來惠顧,「車錢已經貴過剪頭髮,感受得到他們都好支持正生班學生」。店內讓客人「嘟」八達通自助付款,有顧客特意付兩次錢,亦有數個家長相約一起帶小朋友來剪髮,更有某上市公司董事親來惠顧。

 
 
今日相關新聞
正生仔學剪髮 顧客「獻髮」支持
跨區光顧支持學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