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注重健康慶祝母親節吃素趨普遍
湛山精舍佛誕千人素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紅楓傳奇得獎者
盧英醫生鼓勵公眾提名

【明報專訊】曾是2008年「紅楓傳奇」得獎者之一眼專科醫生盧英( Ying Lu,圖)在記者會上說﹐近年來自中國傑出移民不少﹐如曾獲「紅楓傳奇」得獎者資訊界的周松年、食物生意的路明光﹐他們都是來自中國的移民。

她希望有認識來自中國傑出移民人士﹐可提名他們參選「紅楓傳奇」。

盧英為本地著名眼專科醫生﹐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她先在上海醫科大學畢業﹐其後再於安省皇后大學醫學院畢業﹔並取得英國劍橋大學人類學碩士﹐她在友人介紹下﹐參加加拿大奧比斯(Canadian Orbis)服務計劃﹐曾隨該眼科「飛行醫院」﹐包括到中國為眼疾病人醫治﹐和把最新眼專科技術教授給當地醫生。

 
 
今日相關新聞
以「鳳凰展翅締傳奇」為題
紅楓傳奇得獎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