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華裔經營的Neon Gas,略覺落伍的入油設施。(余曦攝)
放大
 
油站內經營天然氣業務。(余曦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防校園種族歧視 倡灌輸包容尊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華裔經營油站被屈汽油含水
僱客投訴 技術標準安全局測試無問題

【明報專訊】多倫多皇后東街夾里斯利街﹐有一個華人經營的獨立加油站Neon Gas。該加油站近月來頗受滋擾﹐據悉有多名司機在此入高級汽油後﹐汽車出現故障﹐但負責安省機械技術安全的技術標準及安全局(TSSA)多次派員前往視察,並做過水分測試,結果顯示油站出售的汽油無問題。

該間加油站位於皇后東街1200號,女東主何女士來自中國,丈夫是香港移民,經營該個加油站已20多年,見盡大多區汽油價格的逐步攀升,是多市現今少數的獨立加油站經營者。

自今年3月和4月有多名司機在加油站入油後,聲稱汽車引擎出現問題,當中有人向本地的一間英文電視台投訴,然而技術標準及安全局(TSSA)派出督察在抽取汽油樣本進行測試後,並未發現樣本有任何不妥之處,何女士因此而感到氣憤,並揚言若再有人前來騷擾,只好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技術標準及安全局(TSSA)進行檢查前,該電視台本月播出的報道,除了列舉2個有名有姓的宣稱曾入了含水汽油的司機外﹐還稱電視台接到差不多半打的相關投訴。

何女士告訴本報﹐電視台的做法對她很不公正。因為TSSA已經做了結論﹐但是他們仍然來搞事﹐包括電視台和3位來加過油的人,讓她很無奈。3名客人是來討賠償。

最後﹐她只好對該電視台稱﹐如果你們繼續來搞﹐「我們法庭見」。她如此表態後﹐對方從此銷聲匿[﹐不再出現。但何女士表示﹐損害已經造成﹐這使得他們很氣憤。

這間加油站﹐和那些大公司屬下裝潢漂亮、設施現代的加油站比起來﹐堪稱寒酸。那些入油的設施﹐一看比較落伍。不過﹐他們還保持茼悒[油站的所謂「全套服務」﹐為此仍有5名員工。司機入油時不需下車動手。加油站員工除幫助入油外﹐並為汽車抹窗。他們還經營天然氣。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經營油站被屈汽油含水
面對大公司壓力 油站個體戶經營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