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法醫將死者的遺體從樹林中運出。(馮仄s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煞停聘餐飲業臨時外勞 本地中式餐飲業影響微
餐飲業若急需人手 可申請省級外勞移民
子遭車撞重傷 母悲哀度節
沙巴被擄華女可自由活動
母駕車左轉撞貨車 9歲女兒當場喪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母親節殺前妻 越漢吊亡
溫市6天第二宗家暴命案 4歲兒失雙親

【明報專訊】溫哥華於母親節前夕發生的今年第六宗兇殺案,昨日出現戲劇化的進展,案件有可能涉及家庭暴力。警方全力追捕的越裔疑兇,昨午被人發現在溫哥華南區一個荒僻的樹林內自縊身亡。警方則證實死者便是前日被殺越裔女子的前夫,而在命案現場被發現的四歲幼童,則在母親被殺後,又於母親節痛失生父。本案是溫市6天之內第2宗家暴命案。

溫市警局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稱,昨午1時30分左右,一名13歲男童與母親在溫哥華南區Gladstone公園散步時,在一株大樹上看到一名男子吊在樹上,於是立即報警。警方隨即趕到,從樹上將該名男子救下,但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象。

蒙塔古透露,警方相信這名男子便是前日在溫東一間民居殺害27歲阮姓越裔女子Thi Tam Nguyen的疑兇,認為昨日的事件應是自殺。蒙塔古稱男死者是女死者的前夫,而警方在溫東兇案現場發現的4歲幼童,則是兩人的孩子。

蒙塔古強調,警方前日在溫東發現女屍後,對死者的前夫展開調查,並追查其下落。但他不願公布太多細節,僅稱案件造成一名4歲孩童接連失去父母,是一宗非常不幸的案件。

 
 
今日相關新聞
母親節殺前妻 越漢吊亡
4歲子土庫守母屍 友指男死者是好父親
男死者因家暴驚動警方 過去4年至少3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