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害的Thi Tam Nguyen以及其4歲孩子。(電視圖片)
放大
 
警方昨日仍在兇案現場進行調查。(馮仄s攝)
放大
 
Son Phan稱死者其實是一名好父親。(馮仄s攝)
放大
 
警員在樹林內調查。(馮仄s攝)
放大
 
警員從樹林內帶回大量證物。(馮仄s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煞停聘餐飲業臨時外勞 本地中式餐飲業影響微
餐飲業若急需人手 可申請省級外勞移民
子遭車撞重傷 母悲哀度節
沙巴被擄華女可自由活動
母駕車左轉撞貨車 9歲女兒當場喪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4歲子土庫守母屍 友指男死者是好父親

溫東家暴兇案,一名自稱是男死者好友的越裔青年Son Phan在現場表示,死者姓阮,朋友們一般稱死者為Danh。他稱死者以及被殺害的妻子,在本地有一些親友,目前孩子可能交給女方一名親人代為撫養。

本地主流傳媒則報道,死者年齡31歲,全名為Cong Nguyen。

友稱死者犯案是「家庭原因」

Phan透露,死者非常疼愛孩子,是一名好父親,但與妻子之間確實有些問題,這結果則讓他感到震驚。他以朋友隱私為由,不願向傳媒講述死者的犯案及自殺動機,僅強調不是因為金錢糾紛,主要還是「家庭原因」。

Phan稱,死者在列治文做木工,警方前日在列治文發現死者棄置的汽車,該處便是死者工作的地點。

他也透露,死者可能有留下「遺書」之類的物品,因此才讓警方大規模追查,不過警方未證實「遺書」是否存在。

對於死者選擇在荒僻的公園樹林內自縊,Phan認為該地點對死者來說並沒有特殊意義,但「之前已有[象會來這區終此一生」。

至於為何會在傳媒尚未公開報道案件時便出現在好友自殺的現場,他則不願多作解釋。

案發於前日下午2時許,警方接報前往東41街(E. 41 Ave.)2900號路段,近魯珀特街(Rupert St.)一間獨立屋調查案件,在土庫內發現一名女子死亡,身上多處受傷,調查員認為女子死於兇殺。女死者27歲,其屍體在前日傍晚時分才舁離土庫,交由法醫剖驗,以確定其死因。

女死者身上多處受傷

警方除在土庫發現女死者外,也發現女死者一名4歲兒子,男童無受傷,就在屍旁彷徨。警方已將男童帶走,稍後將交由兒童和家庭廳職員跟進。

發生兇案的獨立屋,樓高兩層,設有土庫,外牆藍色,近10部包括無標記警車停泊附近街道和後巷,案發房屋被警方封鎖後,大批警員和便衣探員到場蒐證。穿白色防護服的鑑證科警員,亦不時進出蒐證。便衣探員則逐家逐戶拍門,向鄰居問話。

附近街坊對發生兇殺案感到震驚。多名鄰居稱,發生兇案的獨立屋分間了多個房間,有許多人居住。

 
 
今日相關新聞
母親節殺前妻 越漢吊亡
4歲子土庫守母屍 友指男死者是好父親
男死者因家暴驚動警方 過去4年至少3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