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周一在眾議院提問。(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政府簡化墨國旅客簽證
渥京立法保護支援動物 殺警犬可判囚5年
紀念大屠殺
孕婦駕駛揰車風險高42%
國際民航滿市開會 研全球航機追蹤系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唐民凱籲保守黨人 否決選舉法修訂案

(渥太華12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homas Mulcair)周一最後一次努力﹐呼籲保守黨國會議員投反對票﹐否定政府的選舉法全面修訂案。

唐民凱說﹐所謂的《公平選舉法》(Fair Elections Act)或C-23號法案雖已修改﹐政府在最有爭議的條款上退讓﹐還是荒謬。

他說﹐那樣的法案無非給保守黨機會﹐在選舉中作弊﹐也沒人發現。

唐民凱呼籲20名保守黨國會議員鼓起勇氣﹐否定C-23號法案。這些議員過去曾表態﹐表示願意努力推動和保護民主制度。

他說﹕「那些保守黨人說過很多話﹐談論民主機制的重要﹐我們要給他們一個信息﹕現在就是坐言起行的時候了。「現在就是時候﹐顯示你真正關心﹐因為這份法案包含一些非常反民主的事情。」

國會議員周一稍晚時候投票﹐表決擬議修訂條款﹐包括政府主動提出的45項修訂案。

加拿大和海外選舉專家嚴詞批評法案後﹐政府修訂法案。眾議院周二晚間投票﹐表決最後法案﹐法案隨後移交保守黨主導的參議院。

 
 
今日相關新聞
唐民凱籲保守黨人 否決選舉法修訂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