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周五警方封鎖安省理工大學及杜蘭社區學院校園。
放大
 

其他新聞
400公路3車連撞2傷
長周末嚴打醉駕不扣安全帶
「肯盛頓皇帝」遭塗鴉
家貓被氣槍射傷 緝虐畜狂徒
恐鳥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校園綁架舊愛 青年被捕
汽車旅館救出受害人

【明報專訊】上周五奧莎華市(Oshawa)安省理工大學(UOIT)及杜蘭社區學院(Durham College)校園發生懷疑暴力擄人案﹐警方將校園關閉兩個小時﹐經過周末的調查後﹐在士嘉堡一間汽車旅館拘捕一名青年﹐並救出被綁架女子。

上周五下午約12時30分﹐警方接報﹐有人在安省理工大學及杜蘭區社區學院校園見到一名男子強推一名女子上車﹐該名女子相信是男子的前度女友。報案者又稱﹐該名男子可能持有武器。

警方接報後﹐不敢怠慢﹐將校園封鎖了兩個小時﹐以期搜捕涉案男子,但是並無收穫。

經過調查後﹐警方在鄰近的士嘉堡一間汽車旅館中找到涉案男子的下落﹐而被擄女子亦沒有受傷。

雖然最初有報告稱該名男子藏有武器﹐但警方拘捕他時並沒有發現武器。現時該名男子被警方控以禁錮及綁架罪名﹐而他同時面對破壞他人財物、偷竊、藏有贓物及3項違反保釋條件等罪名。

 
 
今日相關新聞
校園綁架舊愛 青年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