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新界東北撥款審議再膠
柴灣5車連環相撞
尊子漫畫
曾主席拒蔣麗芸回吻
郭炳江減壓 周日睇《蜘蛛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幼園外非禮 中四生判入更生中心

【明報專訊】患精神病的中四男生,今年3月在柴灣一間幼稚園外非禮5歲女童。他早前承認一項非禮罪,昨被判入更生中心。案情指3月18日下午,一群幼稚園生正在柴灣一間幼稚園外的遊樂場玩耍,其間馬姓被告(16歲)走近事主X並撫摸其下體,其後更掏出陽具要求X撫摸。途人發現通知家長,其後學校報警。

辯方早前透露,被告自8歲起患亞氏保加症,一直服藥和治療,其自控能力有問題,智力偏低。被告母撰寫求情信指被告自幼專注力不足,正安排被告入特殊學校,求輕判。主任裁判官錢禮表示,被告曾於2012年因非禮案件被判感化令;雖然本案事主沒受傷,但她僅5歲,為嚴重的加刑因素,故判被告入更生中心。

【案件編號:ESCC1066/14】

 
 
今日相關新聞
幼園外非禮 中四生判入更生中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