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章子怡開心獲崇拜已久的西班牙導演艾慕杜華熱情吻玉手。(微博圖片)
放大
 
章子怡與彭妮露古絲一黑一白各有不同美態。(微博圖片)
放大
 
章子怡與蕭邦聯合總裁卡洛琳舍費爾(中)與姬蒂白蘭芝(右)在派對上開心合照。
放大
 
長澤正美穿著露肩裝性感養眼。
放大
 
姬蒂白蘭芝頒發最具潛質演員大獎給雅黛顏茜彩寶露絲(左)及盧根利文。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宇森金巧巧現身「中國之夜」
碧琪紅地氈遇追求者
姜文凌晨到
翁靜晶LINE被騙徒入侵
Sam哥何年希結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偶像導演吻玉手 章子怡心花怒放

【明報專訊】章子怡繼續艷壓康城,前晚她應品牌蕭邦邀請出席晚宴派對。她身穿黑色低V晚裝,佩戴品牌價值4000萬港元鑽飾,閃爆全場。同場有多位國際紅星如姬蒂白蘭芝、雅黛顏茜彩寶露絲、盧根利文等,章子怡趁機與他們合照集郵。她最驚喜是見到崇拜了10多年的西班牙導演艾慕杜華,獲對方輕吻玉手,令她形容開心得心臟如煙花綻放,頓時變身害羞小粉絲。

姬蒂頒「最具潛質演員大獎」

蕭邦從1998起一直是康城國際電影節合作伙伴,為表達對電影藝術的支持,蕭邦於2001年為國際影壇創立「最具潛質演員大獎」。每年均將獎項頒給兩名表現出色的年輕演員,今年分別由法國女演員雅黛顏茜彩寶露絲 及美國男演員盧根利文獲得,蕭邦聯合總裁卡洛琳舍費爾與姬蒂白蘭芝共同頒獎。雅黛顏茜彩寶露絲憑電影《接近無限溫暖的藍》成名,此電影於去年康城影展奪得「最佳電影獎」;而男演員盧根利文則憑電影《挪亞﹕滅世啟示》成名。

獲獎演員之後在蕭邦會客室出席晚宴派對,章子怡率先穿戴品牌Red Carpet 2014系列的黃色鑽石珠寶套裝亮相,包括鑲有重達145卡黃色鑽石的黃/白金項鏈,黃色鑽石吊墜黃/白金耳環(32卡)及1枚梨形黃色鑽石白金戒指(5卡),總值達4000萬港元。其他嘉賓包括日本女星長澤正美、姬蒂白蘭芝、彭妮露古絲、珍芳達、女導演Sofia Coppola、英國演員Colin Firth等均穿戴品牌珠寶、腕表盛裝出席。

崇拜艾慕杜華逾10年

章子怡其後在微博開心上載晚宴照片,除集郵收穫外,還有被艾慕杜華吻手的照片,她甜笑又害羞。她寫道﹕「諝[老友Caroline Scheufele 的party,很榮幸遇到自己欣賞的好演員們,她們都是世界電影中不可或缺的面孔和人才。沒想到西班牙導演艾慕杜華也在,崇拜了他10幾年,他竟親吻了我的手背,像在夢堙A我的小心臟如煙花綻放!(《對她說》、《關於我的母親》都是他的經典之作。真正的電影大師) 」章子怡被艾慕杜華緊捉茪滶e吻,合照時又被攬腰,令她開心非常。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偶像導演吻玉手 章子怡心花怒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