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翁靜晶報警希望將騙徒繩之於法。(資料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Sam哥何年希結婚
吳君如獲警察護送到機場
呂良偉或安排阿嫂侄仔撤離越南
欣宜翻脹 擒50呎高吊索
吳佩慈感慨:女人的價值不建立在男人之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翁靜晶LINE被騙徒入侵
要求買遊戲點數卡 朋友失2300元

【明報專訊】近日有不少LINE用戶投訴被人冒認身分登入,騙徒假裝成事主,向通訊錄內的朋友發出訊息,要求朋友到便利店購買網上遊戲點數卡,金額由數百元至數千元。翁靜晶成為騙徒目標,她的手機通訊應用程式LINE昨日被人入侵,她發覺後即時報警,但已有朋友「中招」,損失2300多元,她到警署錄口供,誓言追到天腳底也要捉到賊人。

警署錄口供

翁靜晶昨晚在facebook貼上LINE的截圖,她通知大家:「我的LINE被入侵了,大家千萬不要被騙。報了警,差人正趕來家中,大家盡量拖延蒐集資料。」

誓將騙徒繩之於法

翁靜晶陸續貼上騙徒跟她朋友在LINE的對話,還指摘騙徒竟夠膽扮她。翁靜晶即時報警,有警察到她家中調查,警察了解事件之後,她親自到大埔警署錄口供。翁靜晶說:「騙徒佔用了我的LINE戶口,我不能刪掉,『中招』的人皆是facebook綁定的LINE戶口,我相信是內地騙徒。」翁靜晶提到有朋友被騙了2300多元,她會給這朋友賠償款項,並呼籲受害者報警,追到天腳底也要將騙徒繩之於法。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翁靜晶LINE被騙徒入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