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君如從越南探訪後返港,她表示由警察護送到越南機場,說時仍猶有餘悸。(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呂良偉或安排阿嫂侄仔撤離越南
欣宜翻脹 擒50呎高吊索
吳佩慈感慨:女人的價值不建立在男人之上
甄子丹得番3膝b肌肉
容祖兒透視裝撐人偶教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君如獲警察護送到機場
探訪越南山區 唔知反華

【明報專訊】越南反華行動升溫,特區政府發出紅色旅遊警示,日前出發到越南作奧比斯慈善探訪的吳君如,由於身處山區,未有跟家人聯絡,導致父母、家人及朋友擔心不已。

家人朋友短訊促報平安

君如前晚在義工團隊陪同下返港,一臉倦容接受訪問,她表示由於一直在山區探訪,完全接觸不到任何動亂的情G,亦不知道有反華事件。「所有事都發生得好突然,探訪完返回酒店才知道家人不停傳短訊給我,媽媽、爸爸、弟弟跟朋友都問我身處什麼位置,叫我報平安。媽媽真的好擔心,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立即上網查,剛巧酒店停電一小時,心情更亂,但我在8個義工團體入面年紀最大,應要保持鎮定。」

身處地區已開始有行動

君如與團隊在安全情G之下完成很多探訪,奧比斯早已聯絡當地政府要確保他們的安全,出發到當地機場亦有警察護送。「機場滯留好多人,上機前還剛剛將旅遊警示由黃色轉為紅色,加上我身處的地區已開始有行動,所以都好擔心。其實沒特別縮短行程,不過發生事件之後,義工都不停收到家人的問候電話,情緒上很緊張、很累。」

關詠荷短訊慰問

君如表示陳可辛經常面對泰國政局不穩,故反應比較淡定,只勸她要長期留在酒店,而她由早到晚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更有朋友幽默地將「求助電話」傳給她。君如似乎驚魂未定,她不時眼濕濕說:「這次真的體會到人間有情,朝早六點半傳短訊給我的正是關詠荷,其他朋友亦全日不停關心我的情G,我好感動,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吳君如獲警察護送到機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