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欣宜體型暴脹不少,穿起貼身衫更顯肥胖。
放大
 
欣宜克服畏高玩吊索,甚有勇氣。
放大
 
欣宜拍《辣警霸王花》接受不同的體能訓練。
放大
 

其他新聞
吳佩慈感慨:女人的價值不建立在男人之上
甄子丹得番3膝b肌肉
容祖兒透視裝撐人偶教父
陳柏宇捱飯盒 照有例湯
內地男星黃海波 嫖娼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欣宜翻脹 擒50呎高吊索

【明報專訊】鄭欣宜參演錢國偉執導的新片《辣警霸王花》,目前已身在吉隆坡展開長達1個半月的拍攝。身形翻脹的欣宜在當地接受訓練,她穿著貼身T恤及褲爬上50呎高的吊索,再飛往另一邊,刺激又驚險。

欣宜回復當年好肉地的身形,不過她現在首要克服畏高,她突破心理障礙完成動作,表現專業。「其實真的好驚,非常之高,我不敢向下望。飛出去的時候我什麼也沒有想,只是想做到最好,完成那一刻真是好開心。原來飛出去的那一刻真是好爽快,嘻嘻!」欣宜在片中有不少動作戲,她表示訓練不辛苦,當做運動,希望給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她。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欣宜翻脹 擒50呎高吊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