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海波有「國民老公」之稱,嫖娼事件令他的形象插水。(中新社)
放大
 
黃海波曾與高圓圓合作《咱們結婚吧》。
放大
 

其他新聞
蕭正楠:不要再傷害我愛的人
家人末期鼻咽癌 王喜扮鎮定
黎燕珊拒做星媽
許志安 踩單車打救世人
徐子淇做惡媽 日日調解爭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內地男星黃海波 嫖娼被捕
被譽「國民老公」

【明報專訊】有「國民老公」稱號的內地著名演員黃海波,是不少女性觀眾眼中的好男人。前晚8時,爆出黃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晚證實黃海波被拘留:「經了解,5月15日18時許,北京警方根據群眾舉報,在北京工大建國飯店將正在嫖娼的黃海波當場抓獲。經審查,黃海波對嫖娼違法事實供認不諱。今日,黃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供認不諱 被移送拘留所

據消息稱,北京警方獲得線報,在某酒店有人從事賣淫嫖娼活動,警員趕到現場,拘捕黃海波與一名女子。經審訊之後,黃海波對嫖娼一事供認不諱;昨日中午,黃海波被移送至拘留所。按照法律規定,嫖娼將處以行政拘留15日,以及可能罰款5000元人民幣。

網民失望:還有多少個好男人?

今年37歲的黃海波,曾主演《激情燃燒的歲月》、《咱們結婚吧》、《媳婦的美好時代》等熱爆劇集,他飾演的角色深入民心,建立了「國民老公」的好男人形象。發生今次嫖娼事件之後,網民都大感驚訝及失望,大跌眼鏡,有人慨嘆:「還有多少個好男人?」

黃海波的前女友莫小棋,透過工作人員回應內地傳媒訪問有關黃海波被拘留一事,她說:「我們分手多年,再沒有聯繫。對於此事件,無從評論。」莫小棋澄清有傳相戀時黃海波送她百萬跑車,她強調:「當年黃海波從未送過所謂大禮,更不可能有跑車。」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內地男星黃海波 嫖娼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