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許志安踩單車載茪痐k,非常浪漫。(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徐子淇做惡媽 日日調解爭執
江欣燕哭獨眼愛貓患眼癌
蔡少芬大肚 經手人不是張晉
呂慧儀摸腹 與小蟹籽對話
莫文蔚﹕辛苦都值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許志安 踩單車打救世人

【明報專訊】許志安早前拍攝加盟太陽娛樂文化之後首隻新歌《流淚行勝利道》MV,師弟RubberBand成員6號當導演。安仔飾演曾被天使打救的凡人,他踏單車去拯救其他心靈受傷害的人。

由於天氣持續不穩定,令拍攝日期一改再改,安仔好不容易才等到看似天晴的日子去石澳街頭拍攝,卻依然遇上多場大雨。多番尋找,6號最後找到合適的天橋底才能完成MV。安仔笑說:「拍攝情G跟歌曲內容非常貼切,無論事情有幾壞,最終還是會好過來。」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許志安 踩單車打救世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