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徐子淇昨現身品牌派對,穿上性感連身裙,戴上逾百萬鑽石名表,貴氣逼人。
放大
 

其他新聞
江欣燕哭獨眼愛貓患眼癌
蔡少芬大肚 經手人不是張晉
呂慧儀摸腹 與小蟹籽對話
莫文蔚﹕辛苦都值得
林萲擗繲q正常 千語無投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徐子淇做惡媽 日日調解爭執
囝囝愛搞亂檔 仲出手打家姐

【明報專訊】痚繴s抱徐子淇前晚應腕表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邀請,以特別嘉賓身分亮相派對。徐子淇身穿Versace連身裙,手戴品牌價值逾百萬鑽石名表,配約10卡鑽戒,由兩名私人保鑣及數名工作人員貼身保護下,貴氣逼人登場。徐子淇談到在家中非常忙碌,因日日都要調解孩子們間的小爭執,不過自己不會偏心,以賞罰分明來教導。

為女兒取消二人世界

早前徐子淇與丈夫二人世界遊歐洲打算再度蜜月,可是因太掛念女兒,令行程有變。她解釋道﹕「去到外地第3日,因為聽到大女和二女講電話又傳短訊,說掛念我們而喊,感到很心痛。所以忍不住致電給我媽咪,請她帶兩個女兒飛過來陪我們。結果餘下行程都跟她們一起去英國和法國玩。」徐子淇表示兒子Triston未有同行。

兒子是家中小霸王

主力照顧3名子女的徐子淇,笑言每天也會調解孩子間的小糾紛,非常忙碌。她舉例說﹕「家姐在家做實驗功課,弟弟不小心搞亂檔,令家姐很不開心。有時弟弟出手打家姐弄哭她,日日都有小爭執。」子淇自稱是惡媽咪,不會偏心偏幫任何一方,即使她承認兒子是家中小霸王,她拒絕用體罰,只會以賞罰分明方法來教導。

徐子淇透露當年做模特兒工作掙得酬勞,送第一枚手表孝敬父親的品牌正是愛彼,覺得與品牌有緣。她對製表亦產生興趣,考慮自家製作逗丈夫開心。

學製手表贈老公

徐子淇說﹕「因為照顧小朋友返學需要準時,才有戴表習慣。先生喜歡收藏表,我已送過不少給他,我考慮花18個月時間,學習親手製一枚表送給他,作為20周年結婚禮物。距離現在尚有12年時間,屆時子女都長大,我才有時間這樣做。」

記者﹕林蘊兒

攝影﹕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徐子淇做惡媽 日日調解爭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