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黎燕珊與蘇玉華在《我的家庭醫生》有不少交流。(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許志安 踩單車打救世人
徐子淇做惡媽 日日調解爭執
江欣燕哭獨眼愛貓患眼癌
蔡少芬大肚 經手人不是張晉
呂慧儀摸腹 與小蟹籽對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黎燕珊拒做星媽

【明報專訊】黎燕珊昨日出席港台節目《我的家庭醫生》活動,她表示角色跟她現實很相似。「講我選美出身,有個女兒,但我不想做星媽,女兒也不像劇中人發明星夢。可能我一直跟女兒講娛樂圈不好的東西,所以現已21歲的女兒無入行的想法。」她前晚與羅霖出席活動,被指刻意前後腳現身,黎燕珊否認:「我早已到場才見不到她。」

王喜無睇《西遊記》

王喜在劇中飾演醫生,首次與蘇玉華合作。王喜表示沒留意無言~購劇《西遊記》,因他很久無睇電視。

提到網民建議將現在深夜重播的《烈火雄心2》代替《西》劇,王喜笑說:「是真的話,我會睇下電視。我不看電視並非覺得無釆@欠吸引,我連自己的劇也不會重看。」他剛接拍內地真人騷,稍後到青島軍事基地拍攝。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黎燕珊拒做星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