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蕭正楠與黃翠如首次公開互相支持,非常肉麻。(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家人末期鼻咽癌 王喜扮鎮定
黎燕珊拒做星媽
許志安 踩單車打救世人
徐子淇做惡媽 日日調解爭執
江欣燕哭獨眼愛貓患眼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蕭正楠:不要再傷害我愛的人
黃翠如U爆:其實你比我苦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翠如共譜戀曲,蕭正楠在熒幕前示愛,以求洗脫翠如BB的小三嫌疑,但舊愛何傲芝以「邪不能勝正」回應,惹來更多揣測。這段三角關係3位主角也不好過,連日來的負面傳聞,何傲芝呼冤:「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她封口不回應不實傳聞。

蕭正楠昨日再「攬」黃翠如,請求不要傷害他愛的人,他在微博寫道:「為了最近的事情有點累,還是希望大家請不要再傷害我愛的人,有事請找我,反正你們都知道我住在哪。」一向對戀情低調的蕭正楠,突然好Man挺身保護翠如BB,誓要洗脫「賤男底」兼贏得粉絲好感,粉絲紛紛留言為他加油。

首次公開互動

最感動當然是翠如BB,自從公開戀情後,她首次跟男友蕭正楠公開互動,感激男友的奮不顧身,又說知道男友比她更苦。翠如BB寫道:「剛發現。感激,然後感動。你總是奮不顧身。這些日子,其實你比我苦。你說,明天不一定有陽光,但雨後終會有彩虹,是嗎?電影總有播完的一刻,其實,我們都不是這套電影的演員,我們都只是觀眾。一起加油。 」有粉絲感動說兩人好甜蜜,也有留言提醒蕭正楠:「翠如BB是好女孩,你要好好珍惜她!守護她的笑容!」在兩人聯手之下,何傲芝輸掉這回合。

曹永廉:蕭正楠情緒無受影響

曹永廉表示負面傳聞沒影響正在拍攝《商戰》的蕭正楠情緒:「蕭正楠是有擔當的男人,承擔不開心與壓力。蕭正楠也明白這圈子的運作,他只是擔心女友未適應,所以很肉緊。」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蕭正楠:不要再傷害我愛的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