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雖然港視開台無期,不過陳柏宇與蔣祖曼依然努力拍好劇集《大眾情性》。(資料圖片)
放大
 
陳柏宇在放飯時食雞髀,蔣祖曼(右)則飲例湯。(攝影/採訪:梁榮達 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內地男星黃海波 嫖娼被捕
蕭正楠:不要再傷害我愛的人
家人末期鼻咽癌 王喜扮鎮定
黎燕珊拒做星媽
許志安 踩單車打救世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柏宇捱飯盒 照有例湯
港視縮開支 最後劇集趕埋尾

【明報專訊】港視(HKTV)開台遙遙無期,在一再裁員縮減開支的情G之下,早前終於拍竣劇集《惡毒老人同盟》,目前唯一拍攝中的劇集《大眾情性》,也在趕埋尾。

為員工提供豐富膳食

陳柏宇與蔣祖曼日前在中環開工,現場還有不少臨時演員,剛巧在放飯時間,眾人齊齊在街上開餐。

通街歎雞髀

過往,王維基給拍外景的員工提供豐富膳食,更不時「加料」;雖然公司現在縮減開支,演員與工作人員要捱飯盒,但仍有例湯和飲品。陳柏宇在街上食雞髀顯得十分滋味,他也與拍檔蔣祖曼好好傾。食完飯後未到埋位時間,他們更齊齊吸煙鬆一鬆,懶理街上人來人往眼望望。

據悉,《大眾情性》正在埋尾階段,完成此劇拍攝之後,港視的劇集製作也告一段落。港視若果開台無期,《大眾情性》將成為「遺作」。原本還有林文龍與蒙嘉慧的《天網》,該劇開工幾日之後,因開台無期,港視裁員,人手不足的情G下而急煞停。

播映渠道未有定案

港視籌備開台期間,拍攝了多部劇集存貨,早前在網上試播獲讚高水準,成為網民期待的劇集,有關劇集將來是否安排播映、播映渠道等問題,至今仍未有新消息。

(明報獨家)

採訪:梁榮達 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陳柏宇捱飯盒 照有例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