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佩慈忽然在微博發表感言。(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甄子丹得番3膝b肌肉
容祖兒透視裝撐人偶教父
陳柏宇捱飯盒 照有例湯
內地男星黃海波 嫖娼被捕
蕭正楠:不要再傷害我愛的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佩慈感慨:女人的價值不建立在男人之上

【明報專訊】吳佩慈今年2月誕下女兒之後,屢傳她與富豪男友紀曉波計劃結婚。不過,近日有報道傳出紀曉波疑另結新歡,他曾與內地宅男女神穎兒外遊,穎兒又在網上貼兩人的合照,似是示威。

吳佩慈昨日在微博發表感言,她說女人的價值不建立在男人之上,她現在的幸福剛剛好。「我覺得女人的價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今天很幸福,誰又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而我存在的價值就是不斷把處於什麼位置的當下做到最好,同時也不斷努力讓自己磨練得更好。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擔心,我現在的幸福剛剛好。」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吳佩慈感慨:女人的價值不建立在男人之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