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NBLUE雖然已經第4度來港,但很多景點其實他們都不曾遊覽。〔李正信(左起)、李宗泫、鄭容和、姜敏赫〕(攝影:孫華中)
放大
 
CNBLUE抵港時態度友善親切。(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Kris健康欠佳 EXO隊友離棄
生田斗真夜會人妻
首回應電梯「家暴」事件
新劇換導演李多海未受影響
Rihanna涉網絡欺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CNBLUE 4度來港 渴望自由行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樂隊CNBLUE昨日來港,準備今明兩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兩場演唱會,他們昨日抵達香港機場時,近百名歌迷守候在場,CNBLUE下午出記者會,雖然已經第4度來港,但成員都表示想暢遊香港著名景點。

CNBLUE成員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及李正信昨日下午約1時15分抵港,近百名歌迷帶笏NBLUE海報,以及寫有4名成員名字的紙牌在場等候。當CNBLUE現身時,有歌迷大叫「Oppa」(韓語指哥哥),李正信及姜敏赫等CNBLUE成員亦友善地向粉絲揮手,之後才登上房車離開。

CNBLUE今次已經是第4度訪港,昨天出席記者會時,CNBLUE成員除以唔鹹唔淡中文介紹自己外,態度亦變得熟絡及輕鬆,主音兼隊長鄭容和在記者會還叮囑傳媒:「你們記得一定要選張靚仔相刊登啊。」本月15日是結他手李宗泫的24歲生日,隊友準備了驚喜派對,但鄭容和取笑他:「好像完全不驚喜。」李正信亦附和說:「我們還專程播放那些『你出生在世上真是好』的歌曲,但他完全沒表現驚喜。」李宗泫反而投訴隊友食完飯就趕蚋鰶}。

CNBLUE已多次來港,鄭容和依然想再去當日Running Man來港取景時曾乘坐的昂坪360纜車,可惜每次都天公不作美;而姜敏赫則很想看「幻彩詠香江」,但每次都要綵排或表演而未能成行,鄭容和取笑隊友:「今次你去看,不要做騷了。」有傳媒問他們今次來港跟去年一樣都是舉行兩場演唱會,其實會否想加場?鄭容和說:「當然想,不要說3場,如可一星期甚至一個月更好。」姜敏赫即說:「那就可以看到幻彩詠香江了。」

記者:高玉燕

攝影:孫華中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CNBLUE 4度來港 渴望自由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