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民宅後院養2鱷 違附例遭沒收
涉藏兒童色情品 華漢被拘控
獲得嘉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長周末省警嚴打違章駕駛

【明報專訊】今日開始就是維多利亞日長周末,開心出行的市民不要樂極忘形,因為省警已經加派人手在400系列高速公路上巡邏,對各類違反交通法規的司機即見既攔。

警方呼籲,司機千萬不要醉酒駕車,不要勇悍開車,不要分心開車,裝載的東西要安全放置,而且還要扣上安全帶。

除了省警在高速公路上執勤,整個加拿大所有地方的警隊,也都會採取相同的執法行動,直到本月19日才會結束。

省警表示,在2013年,因分心駕車導致交通意外而死亡的人數,比醉酒駕車導致的死亡人數還多。

 
 
今日相關新聞
長周末省警嚴打違章駕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